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很想搬家

即刻马上立刻搬家

平常我们回到家吃完饭大概7点左右我们会洗衣服

一个星期洗两次那样,洗整桶吧..

然后每次都被同屋的屋友,中国人丢进一个没洗而且还有点肮脏的桶里面

经过一段日子的观察,是一个中国人吧

他每次想洗就洗..不问不等..

通常是冲完凉后就洗..

就洗那一两三件而已..

每天都洗...

然后今天我跟我妹吃完不肥回到家十点多了

然后我们弄点东西后就洗衣服咯

之后我冲凉的时候衣服还没好

可是却在我冲凉期间..

我听到有人挖我们的衣服出来

然后就洗自己的..

现在就等他的洗好..

然后我丢我自己的衣服

重洗!!!!!!!!!!!!!!!!

每次我那么做

我妹都骂我!

说我浪费水电~~

可是我真的受不了~~~~~~~~

如果是我妹就照常嗮了了事

3 条评论:

  1. 把那些桶洗干净咯,然后跟那个中国同志讲如果他要拿出来麻烦放在干净的痛

    不过如果我是你我也会学你妹妹啦呵呵
    衣服干了,肮脏就掉了 我是这样想的啦

    Rosemoun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些人比较爱干净,有些人就不以为意,所以你应该和他沟通的,不然他认为是理所当然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我也不能接受咯...除非那桶是干净的...
    但怎么说, 在我心里, 那些衣服还是需要重洗... :P
    沟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..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