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复杂的心情

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
我家有个屋友搬出去了
基本上这算是个好消息一则吧
可是就觉得很显.还有等等半夜时分又要出门去贴通告
如果走了一个人可能房租费又加一点点
可是其实那间房住3人的话是OK的..也不一定住4人啊..

刚刚听一朋友说全部水电煤气网络费用加加一个月最多两百块..
心理少许不平衡的
之前我妹还跟我说我哥水费网络一个月要好几百块呢..
我们这间家,其实是用千五租来的
现在那大房(可是不是主人房,纯粹位子比较大点而已)
那房间里住着四个中国人,一个好像是220包水电..
然后我们这间就500包水电..
之前搬来的第一个月因为没赶紧找人..
那个月我们就四四分帐
然后第一批中国人来..被炒sotong了..月底搬走..再次四四分帐
第二批中国人来..被我哥下令月尾搬走..没任何buffer time...又来四四分帐
现在第三批的其中一个搬走了..不懂房租又要付多少呢…

不过听某朋友的水电煤气网络费的数额..觉得真的很不划算..
有时真的觉得租整间家很烦
之前就常烦找不着人然后啃了不少房租费
然后就打扫问题..
每次就我们做到真的很显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