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同事A

又一个同事A的故事

其实也不是很想写关于她的故事

只是找个地方发泄下而已吧~

用中文比较可以带出整个故事的感觉吧..


就之前的故事已说过了,

我,A,B就是常一起出外吃午餐的KAKI..

今天如同往常那样我们出外吃午餐~

我呢,原本决定了要吃板面的;但看到板面的人潮很多我就去板面而香港小吃了..

而A则跟随B一起吃鱼汤~


片刻之后

正吃着午餐的我看到B捧着杂菜饭回来

我就很诧异地问她,你不是说要去鱼汤吗?怎的???

然后她就跟我说我等等回办公室再告诉你~~

我就等到回办公室后等她的故事咯..


吃饭途中..一片沉默..

怪不习惯的...

虽然最近我也变得懒得去讲话了..

就觉得说多浪费我口水而已

然后也因为之前的一个故事..还有之后发生的几件事...



回到办公室后

B就跟我说原本她是要吃鱼汤的,然后A也跟着她一起吃鱼汤..

之后她们就一起就排队咯..

排队的那段时间,A则不停地大大声讲B的正前面的坏话..还把全部排队的人全骂进去..

就说: [B,前面的怎么排队排到那么乱啦..平时又怎么说她做东西乱ETC..]

其实队伍排得很好很整齐@@

B只跟我讲个BASIC而已..她说A还说了更多..

但是她跟我讲的只是让我大概明白而已..

然后B有尝试要她降低她的声量

可是她不理会B的劝告..反而越说越大声..

B跟我说她很尴尬...她的脑子完全是空白了好几分..

然后她借故队伍一直没进展就闪去买杂饭吃了...


难怪..我看B一脸不对劲. Hmm..

我今天也差点牵涉入其中..好险~


其实之前我也有遇过相同的情形~

就吃饭的途中,她一直向我吐苦水..

然后也讲得很大声~

我跟她讲她话中的主角正走在我们的正前头..

谁知她越讲越大声..

还说故意要讲大大声给他们听到+知道 >.<


那时的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回应~

幸好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跟人杯葛

不幸中的大幸 @@


然后我一直有个困扰

就我有时真的很懒惰出外吃午餐

其实我可以叫同事帮我打包的

同事也肯帮我跟B打包的..

只是为了仁义我们就觉得不该丢下A一人..

如果我一个星期有一两餐叫我同时打包的话

我会不会很过分啊


因为之前试过几次\同事帮我多打包一份

然后刚好B因公务去了SHIPYARD..

然后只剩下A一人..

然后饭后我问她吃点什么啊

她回答说工作很忙没吃..

之后我有内疚感... 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