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似懂似不懂

闹了不欢而散的朋友还能做回朋友吗?

心中有刺有心病有肿瘤还能吗?

或许是我想多了

或许我从之前到现在都想太多了

保持我们之间朋友关系的最好方法是保持距离吧

少联络少见面

你累了,我也累了

我们性格不合,磁场不同

如果继续做朋友的话

迟早有一天就会变仇家吧..

而我不想我们的结局会落得如此凄惨悲观的下场

我不停地在想

要维持这样的友谊吗

放弃?

又觉得可惜

坚持?

但是无法回复从前了

心中始终会有疙瘩

或许我们只能当见了面随便哈啦的那种朋友吧

但那何尝不好呢


自我振作吧..

不要为了这件事而再次打沉了自己的自信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