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少上网了?

最近有个朋友说少见到我,说我少上网了?

然后我跟他说找不到上网的任何益处,变得麻木不仁了

心里总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闷在心口却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出口..

感觉很闷很闷~~

或许这是自闭自封锁自己的后遗症???

9 条评论:

  1. 为什么不找我?

    Rosemoun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懂你哪去了..下次会记得找你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匿名指的是BINSON你本人吗??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有少上网吗???
    怎么我不觉得的?

    还很迟睡呢。。。 blek~~~
    hehehehe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最近少上网了哦~~

    昨天是例外而已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没有我的msn灭?

    写在blog发泄咯..

    我也是觉得你都没有减少上网... hehe

    Rosemount

    回复删除
  7. binson 就是binson 咯


    binson

    回复删除
  8. rosemount: 我的msn sot sot了..最近用window msgr 上网..所以也不懂谁打谁了.. @@

    binson : oo.. u're my da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