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网友PART II

不懂几时曾有个网友跟我那么说过

我离开了XX这一段时间但我却在这段时间做了这个跟那个..

他可以用平时在网上的时间去学多一样东西..

相比之下,我就有点不长进了..

我也不懂之前我为自己设定的几点成功的有几点..

因为我也不想再后悔内疚多一次了..

我还以为自己已放开了..

但其实不然..

以前沉迷于网上

损失的不只金钱,健康的身体,课业的退步..

最重要的是竟然拿不到我要的 class..

然后被昔日一同来kl的同乡一直奚落...

其实就算你跟网友谈得再如何开又如何呢

再过一段日子..大家始终还是会各过自己的日子..

最后还不是落得一场空?

反而如果自己好好利用这些日子好好进修补充自己,增加自己本身的价值

那么N年后我不再是现在的我..我往成功的大路又近了些

6 条评论:

  1. 最主要的还是自己如何去分配时间吧,可以把晚上的时间分为几段,一段上网,另外两段就做其他的对自己未来有用的事。。。。

    鞭神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虽然说可以利用上网的时间做很多东西来增值自己, 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休息和放松的时间~~~
    那么才可以平衡我们的生活啊~~~
    hehe~~~ 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们够快手快脚回复哦..

    我是怕控制不了自己 :P

    我自知自己自控能力不强

    就只好尽量减少诱惑 :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if u think u can, u can~~
    gambateh ya~~ 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i wil try my bst. so do u, ok? promise me 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yeah~~~we have to learn together and give support to each other~~~
    and do always remind each other~~~hahaha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