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前几天的心情超低落的

具体原因不懂..

可能是很多零乱的事情导致的吧..

晚上睡觉也很不安稳

一个短短几个小时的睡眠我却醒了好几次..

或许自己一时想不开吧

也找不到人倾诉

自己就一直钻牛头角的.

但现在我没事了.

昨晚也睡了很熟

今天还睡到了中午才醒

可能想开了吧...

其实就工作而言我工作算好的..

至少我的同事跟老板都待我很好..

那次老板请吃后还一直感谢大家

一直对我们很客气又一直请我们吃东西

并不会因为自己是老板就大完

然后还问我跟日本方面关系如何

如果他们不好就跟他讲一声他会就教训他们..

反而自己却一直想换更高或更好的工作

一颗心总想着往外跑..往外发展...

要找到个珍惜你的老板真的很难..

5 条评论:

  1. 庆幸的是你有一个懂得珍惜和爱护你的老板~~~
    有时心乱时, 就别去想酱多, 那只会让你迷惑~~~
    找个人谈谈, 心里会好过些~~~
    有时也可以从朋友那里得到些意想不到的收获~~~
   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恩..

    懂了..

    下次不会再钻牛角尖哦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ame as u too. we both gambateh together ok? cheer~~up~~~ ^-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eah~~~
    sometimes i'm lost as well~~~ :(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