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办公室=扮公室????

办公室=扮公室????

做人比做事更重要

面对自己不喜欢或可称为讨厌的人你们可以面不改色地谈笑风生吗???


平时就我们,我A,B-ENGINEER-C-不爽的人..一起去吃饭

之前已懂差不多全公司的人不爽C的

看了我的BLOG的人应该懂谁是C了吧

要讲的话太多了..其实也不是想讲人家的坏话也不想讲

但真的发生太多太多真的很不爽想找个地方发泄下

昨天我收到了B的信息

我们公司有个人问他我们是不是要杯隔C来着..今天没跟他一起吃饭

昨天中午时份下雨

然后因为B是ENGINEER跟楼下的ENGINEER混得很熟嘛所以有人帮他打包了..

然后就剩下我跟C咯

然后我就跟我其他同事去SAFRA次咯..

昨晚B就信息我那么说..

然后今天去吃饭的时候又看到好像没事那样的

之后C离开买饮料

然后B就SHOOT回之前跟他一起聊的话

然后其实我也不懂他SEND那SMS给我的意思是什么....


可能我EQ还不够强吧

在不喜欢的人面前真的很难装到若无其事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