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网友

以前还不怎么常上网时不怎么相信网友的

觉得自己会很理智地分清楚现实或网络世界的朋友

然而到了KL读书后上网的时间长了..

也则然而然认识了很多网络上的朋友..

也忽略了当初的想法.

更在现实中遇见到他们..

可是到了现在有联络的就只有一些了..

曾经混到很熟..日夜交谈的网友..

现在好像也没怎么有联络了..

最近的曾经,一个网友离开小新回国工作了..

然而,可惜的是,原来现在跟她还保持联络的也没几人哦..

原来网上维持的关系如果没了网络之下,一切就等于零了..

感觉自己交友的能力好象到了社会工作而怯步了..

办公室内的是非我是懂的..但我没什么去理会..

不要牵涉到我就好了..

感觉自己没了幼时的那股傻劲..那股活力...

或许懂太多经历太多虽然能让人更快地成长

但好像失去了快乐的根本..

5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好像失去了当时的冲劲~~~
    一起努力寻找最原本的自己·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感觉自己越来越懒了

    一直迷惑着自己的存在与价值

    是不是对人生失去了热忱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这么认为~~~
    真的找不回从前的自己似的~~~

    我要快快的换一份较有挑战性的工作了~~~
    在这里久了人也懒了~~~

    我不想就这样下去~~~

    或许我们都该找个目标了~~~ 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最近好象混CARI的时间比做正事多了???

    快点改好你的RESUME吧..哈哈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okok~~~i promise u`~~~
    this 2 weeks really busy with entertainment~~~
    i will edit it and send it to u~~~ :)

    回复删除